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2月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热情接待了闫祖书一行。

3799012a5cd9d5bab1237b503bd85ca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吴锋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12月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热情接待了闫祖书一行。

座谈会上,杨少波代表学校对闫祖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闫祖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学习借鉴我校本科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和宝贵经验。随后,双方人员围绕调研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闫祖书一行还参观了祝鑫工作室,并面向我校毕业生开展了辅导员招聘宣讲和初试工作。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工学院和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冯国林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