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白江源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2月1日,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白江源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e7661dd144349adbce1f7ae77dcbad8_副本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吴锋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东)12月1日,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白江源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热情接待了白江源一行。

座谈会上,杨少波就我校发展规划制定、教育评价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白江源介绍了中南民族大学相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在规划编制与实施、教育评价改革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有益做法和实践经验。

随后,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学习贯彻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智慧校园建设的情况,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校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发展规划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