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两位老师荣获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

核心提示: 11月28日上午,2020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启动暨培训会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召开。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更生,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周琪出席启动会。启动仪式前,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9年国家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工作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毋丽红、黄慧荣获“2019年国家精准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称号。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慧 王丹)11月28日上午,2020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启动暨培训会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召开。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更生,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周琪出席启动会。

启动仪式前,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9年国家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工作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毋丽红、黄慧荣获“2019年国家精准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称号。夏更生、周琪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2019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先进个人颁奖(图片来源于网络)

夏更生、周琪为2019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先进个人颁奖(图片来源于网络)

毋丽红、黄慧作为华中农业大学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组的小组负责人,自2016年开始连续4年参与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深入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四省进行入户调查。在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中,她们严格遵守评估纪律,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核查农户资料,客观公正评估扶贫工作成效,在调查典型案例的基础上,发掘问题总结经验,带领调研队员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历年的调研评估任务,在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受到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据悉,本次共表彰从全国22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共1460名专家和评估人员中,评选8个先进集体和63名先进个人。

审核:胡银根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