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习五中全会】附属学校举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少先队主题教育活动

核心提示: 11月30日上午,附属学校在阶梯教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主题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伟军教授作了题为“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的主题分享,与七年级少先队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DSC_4941_副本

少先队主题教育活动现场(记者 徐行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11月30日上午,附属学校在阶梯教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主题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伟军教授作了题为“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的主题分享,与七年级少先队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省委少年部部长张雁、湖北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徐明峡、校团委书记彭小川等参加活动。

DSC_4912_副本

梁伟军教授与七年级少先队员作分享(记者 徐行 摄)

梁伟军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所面临的有利条件、准确理解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必须坚持党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集中统一领导等四个方面,以观点阐释、提问互动、视频呈现、案例讲述的方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与同学们作了分享。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气氛融洽。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贺信精神,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的学习,引领广大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审核人:林宏伟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