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湖北省乡村振兴培训学院”揭牌成立

核心提示: 11月28日上午,“湖北省乡村振兴培训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李顺清与姚江林共同揭牌(记者 川竹 摄)

李顺清与姚江林共同为“湖北省乡村振兴培训学院”揭牌(记者 川竹 摄)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法龙)11月28日上午,“湖北省乡村振兴培训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顺清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共同为“湖北省乡村振兴培训学院”揭牌。

据了解,“湖北省乡村振兴培训学院”由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和我校共建。该学院的设立是我校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将立足培养“一懂两爱”人才,发挥科教优势,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三农”提供人才和智力服务。学院成立后,省农业农村厅和我校将设立专项研究课题,围绕乡村振兴人才保障和人才教育培训体制机制开展研究,引领乡村振兴人才保障和人才教育培训的持续发展。

审核人 赵慧

责任编辑:蒋朝常 于栩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