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校友会宠物行业联合会筹备会在无锡召开

核心提示: 11月24日下午,我校校友会宠业行业联合会筹备会在江苏无锡召开。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宣传部长张金洲,发展规划部副部长、校友办主任杨仁海,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等出席会议。宠物行业校友100余人参加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丽华)11月24日下午,我校校友会宠业行业联合会筹备会在江苏无锡召开。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宣传部长张金洲,发展规划部副部长、校友办主任杨仁海,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等出席会议。宠物行业校友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金洲老师代表学校向筹备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情牵狮山南湖、心系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宠物行业是高速发展的朝阳产业,也是与我们休戚相关的幸福事业,宠业联合会筹备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华农校友会家族即将再次“开枝散叶”,也彰显了华农人对于行业使命新的责任担当。他希望校友们携手一道建设和利用好宠业联合会这一平台,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活动,共同分享、彼此激励、援手相助,凝心聚力为宠物行业发展作出华农人应有的贡献,为母校师生创造更大的骄傲、增添更多的光彩。他表示,母校将全力支持宠业联合会的建设,为校友们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最后他向各位校友表达了母校的诚挚祝福和热情邀请,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筹备会筹备组负责人张锦军代表筹备组报告了筹备工作情况,刘兴斌介绍了动科动医学院基本情况和小动物教学科研和改革发展情况。动科动医学院丁明星、邓干臻等教师代表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并回顾了师生情谊,孙小强、付列民、高振刚、刘婷婷等校友代表介绍了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

据了解,24日上午,张金洲一行还参观了第12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校友企业展位。稍早前,学校参加了第一届中国高校宠业校友组织发展论坛。

审核人:刘兴斌

责任编辑:穆庚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