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副校长刘东超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1月26日,广东海洋大学副校长刘东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小辉)11月26日,广东海洋大学副校长刘东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郭刚奇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刘东超一行,并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总支书记李仁刚主持。

座谈会上,郭刚奇对刘东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规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学校管理与服务机构改革举措作了介绍。刘东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办学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在预算执行、项目经费绩效管理、智慧财务建设及财务综合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做法,进一步完善本校财务管理工作。

随后,财资部相关人员分别汇报了学校财务综合改革、预算绩效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审核人:李仁刚

责任编辑:蒋朝常 汤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