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赴成都看望在蓉校友

核心提示: 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一行赴成都看望部分在蓉校友并参加川渝校友代表恳谈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君彦)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赴成都参加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20年会期间,专程看望部分在蓉校友并参加川渝校友代表恳谈会。20多位在蓉校友以及部分来自宁波、重庆的校友与高翅等共话校友情、师生情。

名誉会长柯建国对高翅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细数了学海生涯中与恩师间的点滴回忆,对母校以及恩师的培养表达了无限的感激之情。会长余大军报告了川渝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川渝校友会是华农校友在西南大地上的家园,他希望每一位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与爱都能在川渝校友会的活力与温情中得到传递。

与会校友们纷纷介绍成长历程、分享生活点滴,在自由热烈的交谈氛围中畅叙情谊、共话未来。

“好雨知时节,友会乃发生”,高翅借冬日细雨表达了与校友欢聚的喜悦之情。他向川渝校友们长期以来特别是战疫期间对母校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认为,成都是一座闪耀着人文关怀、具有包容性的智慧城市,川渝校友们则将“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与地区的独特气质完美结合,用自己的工作、生活生动诠释并丰富着校训的内涵。

高翅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并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金字招牌,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建设学校和校友的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实现“共享、共育、共荣”。最后,他向全体川渝校友致以诚挚祝福并发出热情邀请。

审核人:杨仁海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