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第34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11月23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4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1月23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4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校党委书记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讲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中之重的工作。要把全会精神作为“精读精讲”的重要内容,以团队专题研究、教师集体备课、支部点单宣讲推进,做到二级单位、师生党支部、各民主党派宣讲全覆盖。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讲授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结合工作与思想实际与师生员工面对面交流。

会议要求,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突出抓好冬季用电安全、燃气安全、山林防火安全,全面检修校园电路和大功率电器,全覆盖拉网式组织消防演练,把安全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巩固实验室安全整改成效,进一步做实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闭环管理,确保公共卫生安全。

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被巡察学院党委要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带头落实联动整改责任。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向,及时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明确任务,注重协同配合,推动学校评价改革落地见效。认真组织研究生教育思想大讨论,广泛深入研讨,持续更新教育发展观、人才质量观、教育教学观等教育思想观念,形成固化成果。精心筹备2021狮山欢乐节,鼓励研究生广泛参与、师生共同参与、项目创意品质提升。及时总结教职工全员体检工作,做好体检报告分析解读,加强师生健康教育与健康管理。

审核人 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