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学校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核心提示: 11月13日至15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羽毛球教职工比赛在校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全校的326名教职工组成了2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行政联队蝉联冠军。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姝)11月13日至15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羽毛球教职工比赛在校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全校的326名教职工组成了2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比赛以第一混双、男双、女双、男单、第二混双混合团体赛的形式举行,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

经过3天的激烈紧张的角逐,行政联队代表队与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突出重围会师决赛,双方在决赛中十分焦灼,双方角逐到团体最后一场第二混双,最终行政联队以3:2赢得本场比赛胜利,蝉联冠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资源与环境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颁奖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教授代表黄巧云、谭文峰等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审核人:熊海林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