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徐艳国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徐艳国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陪同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凡)11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徐艳国、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办主任武文秀、副主任罗军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陪同调研。

徐艳国一行参观校史馆(匡敏 摄)

徐艳国一行参观校史馆(匡敏 摄)

徐艳国一行调研食品配送中心(匡敏 摄)

徐艳国一行调研食品配送中心(匡敏 摄)

徐艳国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并调研了学校食品配送中心、桃园食堂、荟园食堂和荟园18栋学生宿舍。期间,杨少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科研团队和代表性科技成果等情况。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部长李寒汇报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管控、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徐艳国一行参观智慧食堂(匡敏 摄)

徐艳国一行参观智慧食堂(匡敏 摄)

徐艳国一行查看见学生公寓值班室监控情况(匡敏 摄)

徐艳国一行查看学生公寓值班室监控情况(匡敏 摄)

徐艳国对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华中农大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特色鲜明、科技成果丰硕,培养了一大批顶天立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三农”人才,是湖北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缩影和重要支撑。学校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探索构建“制止餐饮浪费”长效机制,切实以服务师生为导向,不断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加速推进“明厨亮灶”建设,加大信息化运用力度,以标准化建设推进学校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工作提供示范引领。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