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习五中全会】规划与审计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12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22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王平祥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玲)11月12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22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王平祥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上,刘辉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重点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点任务及主要成果。他认为这次全会立足我国基本国情和新发展阶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具有极强的宏观性、战略性、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对我校“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引,是我校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基本方向和根本遵循。

王平祥强调,要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我国发展环境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领会全会确定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深刻领会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瞄准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找准改革发展定位,对标《建议》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来。

随后,纪检委员颜永红同志在分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

审核人:王平祥

责任编辑:徐行 穆庚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