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志伟一行来校推进省校合作

核心提示: 11月17日上午,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志伟一行来校就推进省校合作开展交流,并面向我校开展“黑龙江人才周”工作。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杨少波热情接待了于志伟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彭雨格)11月17日上午,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志伟一行来校就推进省校合作开展交流,并面向我校开展“黑龙江人才周”工作。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杨少波热情接待了于志伟一行。

高翅与于志伟一行会面(记者 彭雨格 摄)

高翅与于志伟一行会面(记者 彭雨格 摄)

高翅对于志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深度对接高校、推进省校战略合作表示感谢。高翅表示,华农人有着“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价值追求,“真诚务实”的做事风格和态度,学校将在过去已有的“点”式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省校“面”式合作,全力支持省校合作相关事项的落实推进,助力“东北振兴”重大国家战略实施。

座谈会现场(记者 彭雨格 摄)

座谈会现场(记者 彭雨格 摄)

座谈会上,杨少波从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办学规模、教育体系、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研究平台、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将以合作共建“十大基地”为主要抓手,积极推动校省战略合作落实落地。于志伟对黑龙江省的地理资源、农业产业、科研基地、校企合作、政策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详细阐述,展示了该省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促进省校合作的诚意。双方还就合作内容、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人才招聘宣讲会现场(记者 彭雨格 摄)

人才招聘宣讲会现场(记者 彭雨格 摄)

随后,于志伟一行在学校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B座一楼报告厅开展了人才招聘宣讲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主持大会。于志伟从“魅力龙江、奋进龙江、开放龙江”三个方面介绍了黑龙江的现状与发展概况,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楼中梁就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合作方向等向在场师生作了推介,表示欢迎华中农大的师生积极投身到黑龙江省的建设中来。在现场提问环节,于志伟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于志伟一行参观我校柑橘育种中心(通讯员 吴峰 摄)

于志伟一行参观我校柑橘育种中心(通讯员 吴锋 摄)

会后,于志伟一行还到我校国家柑橘育种中心进行了调研考察。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和科发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彭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