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宁波校友会成立

核心提示: 11月15日,华中农业大学宁波校友会在甬成立。校党委书记高翅,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校友办负责同志和170余位工作生活在宁波的校友共同出席。

成立仪式

校党委书记高翅为宁波校友会授旗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仁海)11月15日,华中农业大学宁波校友会在甬成立。校党委书记高翅,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校友办负责同志和170余位工作生活在宁波的校友共同出席。

成立大会上,宁波校友会筹备组组长、1996级观赏园艺专业校友余新波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宁波校友会章程》和华中农业大学宁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华中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冯旗红、华中农业大学浙江校友会名誉会长吴克强分别致辞,对我校宁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胡世涛代表宁波校友作了发言。

经选举,1997级风景园林专业张维锋当选为宁波校友会会长。他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希望,始终坚持“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的定位,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母校和社会沟通交流、共创共荣的平台。李向东从“新目标”“新征程”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围绕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所开展的重点工作。

高翅致辞

高翅致辞

高翅为宁波校友会授牌授旗,并用“感谢、祝贺、祝愿、祝福”四个关键词表达了对在甬工作生活的校友们美好期盼。他向疫情期间广大校友对母校战疫给予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向宁波校友会成立和张维锋当选为首任会长致以祝贺。高翅衷心祝愿全体宁波校友坚持“以心相交”,交流互鉴互助共荣;牢记“立己达人”,服务宁波改革发展;传承百廿文脉,续写“知行合一、知难而进、知书达礼、知恩图报”的宁波精神新华章。高翅说,母校永远珍藏着校友们的青春华章,永远是校友们创新发展的坚强后盾,他祝福全体宁波校友“宁静致远、波澜壮阔”。

在甬期间,高翅一行会见了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仲朝校友和宁波市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农科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就进一步深化校市合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交流。

审核人:李向东

责任编辑:陈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