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第33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11月1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主持会议,在校的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姚江林受委托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11月1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主持会议,在校的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姚江林受委托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尽快制订学校学习贯彻的具体方案,在全员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见行动。要坚持战略引领、问题导向,高质量做好学校和相关二级单位“十四五”规划的编制。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空转,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加强秋冬季呼吸道疾病和其他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单位要以“倒计时”的状态再次认真梳理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

会议指出,要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指导和联动,扎实做好第三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制定,对照清单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突出重点,精准对接地方需求,全力提升质效。要组建学科评估专班,将评估指标内容逐项落实到人,全力以赴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要认真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在选树先进典型中抓引领,在找准弱项短板中抓改进。要精心筹划组织好狮山欢乐节,广泛发动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促进师生融乐。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