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华农当“红娘”为神农架和校友牵线

核心提示: 11月14日下午,作为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荆楚行”的重要活动之一,神农架·华农校友招商推介会在该校举行。

b3ef23d1-4e5c-4bd1-a673-00051fd6ae8a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徐行、谢筱逸、法龙)11月14日下午,作为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荆楚行”的重要活动之一,神农架·华农校友招商推介会在该校举行,以“‘六种四养’+美丽乡村”为主题,希望推动神农架林区与华农校友企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此次活动由神农架林区政府与华中农业大学共同主办,华农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家校友和神农架林区重点农林企业代表参加。

神农架林区政府区长刘启俊在推介会上,重点介绍了神农架的自然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区校合作已进入实质化发展阶段,此次招商推介会既是深化双方合作的重要契机,也是畅谈合作、共话发展的良好平台。神农架林区将营造好的营商环境,帮助华农校友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由通讯员张紫雯 摄)

(图片由通讯员张紫雯 摄)

华农副校长姚江林说,此次校地共同搭建交流平台,致力于推动神农架林区的发展需求与校友企业供给实现精准对接,让更多校友企业了解神农架、投资神农架,构建“华农+校友+神农架”共同发展的同心圆。学校将义不容辞当好“红娘”,“一对一”牵线搭桥,“心连心”精准服务。

推介会上,各方代表对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神农架林区政府与华农动科动医学院龚炎长教授及资丘飞鸡签订了森林鸡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华农校友企业智敏农业签订了生态果业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批企业还达成了合作意向。

原文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755051&cId=0

责任编辑:曹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