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核心提示: 11月13日上午,我校2020年冬季供需见面会在西体育馆举行,共有125家单位参会。

毕业生认真阅读招聘信息(学通社记者 吴奕彤 摄)

毕业生认真阅读招聘信息(学通社记者 吴奕彤 摄)

南湖新闻网讯 (学通社记者 包昱晨 刘慧琪)11月13日上午,我校2020年冬季供需见面会在西体育馆举行。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125家单位参会,其中政府部门及事业单位8家,世界500强企业9家,国有企业19家,上市公司39家,名企500强23家,共提供岗位数10573个。招聘职位以管培生、管理储备、技术研发、市场运营、农业技术和生物技术为主,其中生物技术人才需求有明显增幅。

为确保安全招聘和平安招聘,本次供需见面会推出了疫情防控措施,在单位入场处设置了三道防线,一是体温检测;二是扫码显示健康码,并与报名时发送的健康码进行比对;三是扫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检验参会人员14天内行程轨迹,限制14天内到过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入内。本次供需会还对于入场学生进行限流,保证了各环节严格执行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要求。

与会的各用人单位对我校供需见面会的组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认同,对于毕业生的素质和能力表示高度认可。江苏省农科院招聘负责人李俊说:“我们是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招聘的人才将来主要从事科研方面的工作。华农学生具备专业能力过硬、工作认真负责的特点,这也是将来开展科研工作并取得成果的优势。”黑龙江省委组织部2021年定向选调单位负责人吕莹莹表示:“以往黑龙江省仅面向985高校开展定向选调招录,今年政策有所倾斜,我们将在全国45所高校定向选调1500名毕业生。武汉地区我们选取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三所高校进行定向选调。” 校友创业的武汉水之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润菊表示企业的研发人才紧缺,此次供需会上企业提供了环保技术员20人、微生物研发工程师10人及微生物发酵技术员10人等岗位。

青平与用人单位交流招聘状况(学通社记者 陈赞 摄)_副本

青平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学通社记者 陈赞 摄)

青平与用人单位交流招聘状况4(学通社记者 陈赞 摄).jpg_副本

青平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学通社记者 陈赞 摄)

副校长青平在供需见面会现场,与部分参会单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各企业招聘信息及人才需求,询问单位择人选才的标准。青平强调学校要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了解不同行业和不同职位的选才标准,要切实加强实习实践训练,提升毕业生的能力素质,提升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匹配度。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徐行 李沂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