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5个项目亮相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核心提示: 近日,在长沙举行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我校获评的2019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项目参与现场授牌,申报的4个项目入围2020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案例现场路演与展示环节。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健)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获评的2019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项目“打造校企协同发展共同体,一体化培养卓越农牧人才(联合办学类)”参与现场授牌,申报的“打造校企协同发展共同体、构建渔业专硕培养新模式”等4个项目入围2020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案例现场路演与展示环节。

本次获评2019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项目为我校动科动医学院与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办学成果,立足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通过搭建产学研校企合作平台,携手构建“专业+企业”发展共同体,把企业的产业与平台优势转化成育人资源,切实推动企业技术革新与高校人才培养深度融合。

审核人:刘震

【附:我校参与授牌和入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名单】

QQ图片20201113211858

责任编辑:徐行 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