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欢乐节】2021狮山欢乐节组委会研讨筹备工作

核心提示: 11月10日下午,2021狮山欢乐节组委会在学生综合服务楼315会议室交流研讨筹备工作。文化办暨2021狮山欢乐节组委会各工作组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加。

狮山欢乐节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闻华)11月10日下午,2021狮山欢乐节组委会在学生综合服务楼315会议室交流研讨筹备工作。文化办暨2021狮山欢乐节组委会各工作组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加。2021狮山欢乐节总策划冯楠主持交流研讨活动。

各工作组通报了2021狮山欢乐节新闻发布会后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大家认为,当前工作重点是要做好前期宣传、营造氛围,更加广泛发动广大师生积极策划项目,踊跃参加项目投标。特别是要大力鼓励师生共同组织项目,组委会要在立项和支持上向有创意的项目倾斜、向师生共同参与的项目倾斜,争取办成更加充分体现“促进师生融乐,激活校园创意,体验生活美学”主旨,“更人文、更开放、更自在”的校园文化盛会。

与会人员还对如何更好谋划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欢乐节筹备工作、如何更好实现欢乐节线上线下的融合、如何更好规划和利用今年的活动场地进行了讨论。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要抓住策划、创意、宣传三个关键点,紧锣密鼓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各工作小组要按照欢乐节方案的时间进度安排进入运行状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全校师生奉献出精彩纷呈的2021狮山欢乐节。

审核人 彭光芒

责任编辑:蒋朝常 欧阳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