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人民日报】华中农大赴咸宁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服务活动

核心提示: 近日,人民日报报道了我校赴咸宁组织开展的第6次集中“荆楚行”服务活动。

 

22222

11月5日至6日,根据咸宁市有关方面提出的需求,华中农业大学牵头组织植科、园林等学院的教师赴咸宁市崇阳县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这是该校相关单位自今年7月21日以来在咸宁组织开展的第6次集中“荆楚行”服务活动。

专家在查看油菜基地

专家在查看油菜基地

专家在白茶基地考察

专家在白茶基地考察

专家与农民讨论甜玉米的种植情况

专家与农民讨论甜玉米的种植情况

此次活动中,华中农业大学的专家学者现场办公,为农民提供农业技术支持,排忧解难。此外,11月6日,我国著名的作物遗传育种专家,今年82岁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来到崇阳县白霓镇回头岭村的油菜田里,与农户查看幼苗长势,介绍“油菜扶贫”。

11月6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与咸宁市崇阳县进行了“乡村振兴荆楚行”的交流。(蒋朝常)

原文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031408/5945701

责任编辑:林为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