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荆楚行】武汉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核心提示: 11月2日,武汉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武汉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调研员王燕,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等出席开班式,校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主持开班式。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思宇)11月2日,武汉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武汉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调研员王燕,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等出席开班式,校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姚江林高度评价了武汉市近年在推动人才、资本、技术下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武汉市评为“探索实施乡村振兴的‘武汉样板’”,以及在全国率先探索实行农村集体土地“三权分置”等多项农业农村改革表示赞赏。他总结了我校“乡村振兴荆楚行”的进展和成果,并强调学校将继续立足武汉需求,持续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打造武汉市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样板”,助力武汉成为现代都市农业全国标杆、城乡融合发展全国典范、全国农业农村改革先行区。

随后,王燕宣布了《关于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成立班委会、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安排,她希望全体学员由领导干部转变为普通学员;由繁忙的工作转变到紧张的学习;由家庭生活转变到集体生活。静心学习,潜心问学,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由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教育培训学院承办,武汉市涉农部门的51位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审核人:郑杰

责任编辑:蒋朝常 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