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后保部赴建始县开展党建“1+1”活动

核心提示: 10月27日至28日,后保部联合党支部赴建始县景阳镇与结对共建村开展党建“1+1”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凡)10月27日至28日,后保部联合党支部赴恩施建始县景阳镇社堂村, 与村委员会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植科院李成芳副教授为当地特色水稻产业规划进行了现场指导。

后保部结合建始县开展的“讲出我的故事•点赞伟大祖国”群众活动,后保部联合党支部与社堂村村委员会共同策划开展了“点赞伟大祖国”的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党支部党员与社堂村两委委员、50多位村民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随后,后保部组织员魏运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校情及我校对口支援建始县的工作概况,后保部校园环境维护中心党支部书记胡世惠、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喻颂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体会。社堂村党支部书记刘明才报告了社堂村脱贫攻坚、村发展变化、疫情防控及抗洪救灾等情况,对学校给予社堂村的帮助致以诚挚谢意。会上集中表彰了社堂村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先进代表,邻里和睦代表、孝老敬亲代表等先进典型,并开展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十送红军手花舞等文艺活动。

会后,后保部一行深入社堂村田间地头、建言献策,我校李成芳副教授从农耕文化、气候土壤、水源条件等方面为社堂村发展高品质贡米种植产业提供可行性分析,为社堂村问诊把脉。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蒋朝常 穆庚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