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三人破四项校运会纪录

核心提示: 11月1日下午,学校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东运动场举行。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1524名运动员参加了共计30项男女田径运动项目,三人打破四项校运会纪录。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袁阳宇 陆慧玲 记者 徐行)11月1日下午,学校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东运动场举行。校领导高翅、廖济忠、郭刚奇、杨少波,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李向东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体育部祝自新教授主持。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1524名运动员参加了共计30项男女田径运动项目。其中,园艺林学学院熊若愚以15.09米、7.20米分别打破我校学生男子三级跳远和学生男子跳远两项纪录(原纪录分别为14.75米、7.04米),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李梓豪以18.82米打破我校学生男子前抛实心球纪录(原纪录为18.54米),经济管理学院张佳慧以19.85米打破我校学生女子前抛实心球纪录(原纪录为19.12米)。

此外,师生们还在38项趣味运动项目和传统体育运动中参与体验,感受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别样魅力。

总裁判长龙波宣读比赛成绩(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_副本

总裁判长龙波老师宣读比赛成绩(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龙波老师宣布比赛结果。根据比赛成绩,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园艺林学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工学院分别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经济管理学院、工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文法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五名。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水产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

校党委书记高翅为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得学院代表合影(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校党委书记高翅与获奖集体代表合影(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大众评审团成员宣读精神文明奖结果(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大众评审团代表宣读“精神文明奖”结果(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理学院徐夏同学代表大众评审团宣布了“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经过大众评审团的现场讨论和评议,动科动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水产学院获得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学校领导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副校长杨少波宣布本届运动会结束(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副校长杨少波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杨少波致闭幕词并宣布我校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闭幕。他在致辞中表示,运动员在运动会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精湛的运动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他强调,运动会设立趣味运动项目和传统体育文化体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师生融合、广泛参与,开启了学校群众体育运动的新风尚

杨少波勉励学校师生,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坚持科学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方式,在运动中彰显生命活力,在生活中展示运动激情,让体育成为终身兴趣爱好,让健康成为全面发展的不懈追求,让快乐永远驻留我们心间、伴随我们一生

审核人:吴义生

责任编辑:徐行 黄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