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赴北京参加大北农集团校企战略合作高峰论坛

核心提示: 10月27日,大北农集团校企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校党委书记高翅出席论坛并在开幕式致辞。

QQ图片20201030192239

高翅在开幕式上致辞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10月27日,大北农集团校企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校党委书记高翅出席论坛并在开幕式致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王启明、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以及来自全国多家院校的院士、专家及相关部门领导等近4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本届论坛以“报国兴农、融入时代、共创辉煌”为主题,共同探讨农业新形势下校企合作的发展方向,论坛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研讨方式开展。

高翅在致辞中谈到,1993年,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一批青年知识分子胸怀创业梦想,以巨大的魄力和勇气创建了大北农,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高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大北农集团的企业理念、发展理念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办学理念在文化和价值观上融通,双方20多年来建立了全方位、稳固、务实、富有成效的合作。高翅认为,新时代农业生产经营方式、农村经济社会,农产品供给结构和需求等都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校企合作要在这种变局中开新局,育新机,围绕农业系统价值链、农业产业生态链、农业产品健康链,以农业人才爱心链全线贯通联网,探索产教融合创新和育人新模式、新机制,强化校企战略合作的广度、深度和厚度,共创校企合作新典范,以强农兴农新奉献谱写新时代的大地之歌。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