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诚一集团向我校捐赠奖学金

核心提示: 10月16日,诚一集团与我校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水产楼209会议室举行。诚一集团再次向我校捐赠奖学金,助力水产学院和信息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缪云亮)10月16日下午,广州市诚一集团与我校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水产楼20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杨少波,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平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水产学院院长张永安,诚一集团董事长、校第三届“十大创业先锋”阳会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诚一集团广州市诚一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时心雨代表集团分别与水产学院和信息学院签署捐赠协议,王平祥向集团颁发捐赠证书。诚一集团在前期每年设立学院奖学金的基础上,再次向学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水产学院和信息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

阳会军介绍了诚一集团在水产行业的战略规划,诚一集团 “天地人和”的经营理念和“分享、至诚、至专”的企业文化,表达了集团履行社会责任和加强校企合作,努力为国民提供安全、环保、优质、高效水产品的决心。

杨少波对诚一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秉承携手并进、互惠共赢的理念,不断拓展和丰富合作领域,加强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学校将为企业提供多学科的技术支撑、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审核人:曹玉琼

责任编辑:徐行 曹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