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樊启学:突破黄颡鱼人工繁殖技术

核心提示: 10月14日、1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科技频道(CCTV-10)推出的《创新进行时》,分两期讲述了我校水产学院樊启学教授等科研人员经过研究,使黄颡鱼人工繁育技术得以突破,实现产量大幅提高的故事。

1

10月14日、1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科技频道(CCTV-10)推出的《创新进行时》,分两期讲述了我校水产学院樊启学教授等科研人员经过研究,使黄颡鱼人工繁育技术得以突破,实现产量大幅提高的故事。

视频链接1:https://tv.cctv.com/2020/10/15/VIDEp2gzOizyqZXrFnZaUjQo201015.shtml

视频链接2:https://tv.cctv.com/2020/10/15/VIDEeHRdm4oGHPKvKgbF8LQ3201015.shtml

责任编辑:徐行 于栩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