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广东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吴亚玲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0月14日下午,广东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亚玲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热情接待了吴亚玲一行。

匡敏拍摄 (3)_副本_副本

座谈会现场(记者 匡敏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10月14日下午,广东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亚玲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热情接待了吴亚玲一行。

座谈会上,杨少波代表学校对吴亚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吴亚玲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有益做法,进而推进广东省农科院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工作。随后,双方人员围绕调研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和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交流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