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学习强国】杨胜勇:第一书记的“百变”角色

核心提示: 2019年8月,华中农业大学派驻恩施州建始县三里乡扎鱼口村的第一书记杨胜勇接过前任第一书记的“接力棒”,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一道,依托背后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优势,为村民带去先进的栽培管理技术,打通了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帮助村里的甜柿、辣椒和茶叶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目前扎鱼口村已整村脱贫出列。

QQ图片20201012105505

2019年8月,华中农业大学派驻恩施州建始县三里乡扎鱼口村的第一书记杨胜勇接过前任第一书记的“接力棒”,开始驻村扶贫。一年多来,他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一道,依托背后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优势,变身乡亲的“农技员”、“销售员”、“产品设计员”,为村民带去先进的栽培管理技术,打通了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帮助村里的甜柿、辣椒和茶叶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目前扎鱼口村已整村脱贫出列。

原文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804106092268970933&item_id=16804106092268970933&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责任编辑: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