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国日报】震撼高燃!华中农大的这场方阵表演用心了

核心提示: 9月27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2020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上,新生们以花式方阵致敬战疫英雄,弘扬抗疫精神。

9月27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2020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一场花式方阵震撼了网友!方阵由1200名军训新生组成以《生命的力量》为主题,致敬战疫英雄,弘扬抗疫精神。

他们手持红黄两色的纸板,通过颜色和动作的改变,拼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白衣为甲、逆行出征”。

2.webp_副本

<p><p><p>3.webp_副本</p></p></p>

4.webp_副本

5.webp_副本

接着他们变出黄鹤楼、口罩、爱心、医生、药瓶等图案,致敬在疫情中的逆行者们。

最后,这场方阵表演在“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为中华复兴而读书,我爱你,中国”的响亮口号中结束。

这段3分钟超燃视频,也迅速地冲上了热搜榜。

9.webp_副本

网友留言:情不自禁落泪了。

10.webp_副本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xZ__NQq8WMy-xk611fsRA

责任编辑:于栩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