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领导一行来我校交流

核心提示: 9月24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常委、副校长傅安洲、刘勇胜一行十一人来校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超)9月24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常委、副校长傅安洲、刘勇胜一行十一人来校调研。校党常委、副校长杨少波接待了傅安洲、刘勇胜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杨少波代表学校对傅安洲、刘勇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管理服务机构改革,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和绩效分配方面的主要考虑和设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三定”改革,绩效分配改革和干部考核工作进行了汇报。傅安洲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调研学校在机关及直属单位岗位设置,教学科研人员编制,绩效分配和中层干部考核的有效做法,进而推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治理体系构建,提升治理能力。随后,双方人员围绕调研议题进一步交流。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鄢万春

责任编辑:于栩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