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张金洲一行赴中德华建集团调研

核心提示: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带队赴中德华建集团调研,推进校企合作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冉鸿昌)9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带队赴中德华建集团调研,推进校企合作交流。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副院长丁艳华、工程管理系主任汪文雄教授、杨帆老师等一同前往。中德华建集团董事长汪建新、总经理罗利等接待了张金洲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交流,就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校企合作、企校共建等切入点和结合点进行了探讨。双方在共筹“两山理论走进湖北”会议、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共同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等方面达成统一意见,并期待能够进一步实现校企资源整合、科研与产业结合,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

中德华建是中国大型全过程工程咨询集团,以全过程工程咨询、国际项目管理、美丽乡村建设为主业,在公用事业与基础设施领域的设计-工程-运营环节运行成熟。同时,中德华建与各地政府职能部门、国内知名的公用事业与基础设施领域实施机构等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册员工近1000人。

审核人:周向阳

责任编辑:蒋朝常 汤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