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一行调研上海校友企业

核心提示: 9月21日至22日,校长李召虎带队调研了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两家校友企业,公司董事长赵吉斌、罗卫国等校友分别接待了李召虎一行。

 

李召虎一行调研沃迪智能装备

李召虎一行调研沃迪智能装备

李召虎一行调研天域生态环境

李召虎一行调研天域生态环境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兴斌)9月21日至22日,校长李召虎带队调研了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两家校友企业,公司董事长赵吉斌、罗卫国等校友分别接待了李召虎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长张金洲,原党委书记李忠云,原校长张端品,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以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动科动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李召虎一行在董事长赵吉斌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装备和生产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赵吉斌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目标和愿景。李召虎肯定了沃迪智能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希望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广度和深度,共同研发现代农业智能装备,助力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

在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罗卫国董事长向李召虎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在谈到公司进军农牧行业产业时,罗卫国等校友向学校提出了人才与技术方面的合作需求。李召虎赞赏了天域生态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将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与会人员从不同视角为企业稳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考察中,李召虎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是校友的坚强后盾,从赵吉斌、罗卫国等校友身上,大家看到了“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已经深深熔铸于校友及校友企业,成为天下华农人的文化基因和精神追求,始终激励着华农人为祖国农业现代化建设、为人民实现美好生活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奋勇前进。李召虎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校友发展,力所能及的为校友企业发展壮大贡献智慧和力量。李召虎表示,再过10天,又是学校新一季的校友日,欢迎广大校友回母校走走看看,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