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三位同志获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三位同志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分别获得湖北省和武汉市表彰。学校疫情防控党员青年突击队队长代金贵获评“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应急事务处置办公室副主任张智勇、医院副主任医师谭忠荣获评“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永木)9月21日上午,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1164名先进个人、436个先进集体和160名优秀共产党员、1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学校疫情防控党员青年突击队队长代金贵被授予“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参加了表彰大会。

9月22日,我校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应急事务处置办公室副主任张智勇、医院副主任医师谭忠荣被授予“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两位同志参加了当日上午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审核人:赵凯博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