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赴山东参加狮景会联席会

核心提示: 9月20日至21日,我校校友会狮山风景园林联合会第二届会长联席会暨狮景论坛在山东昌邑召开,狮景会名誉会长高翅老师与各地校友50余人亲切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萧萧)9月20日至21日,我校校友会狮山风景园林联合会(简称“狮景会”)第二届会长联席会暨狮景论坛在山东昌邑召开,狮景会名誉会长高翅老师与各地校友50余人亲切交流。

狮景会山东分会会长徐国良致欢迎辞,狮景会秘书长邓俊涛回顾了第一届狮景会会长联席会决议的落实情况。会议讨论商定了狮景会组织结构和治理架构。

微信图片_20200922190639

高翅与校友交流

会上,高翅回顾了狮景会成立的初心,他说到,母校是一个人青春最美妙的乐章,希望狮景会能够建成一个维系校友情感、信息分享交流,而后推动行业进步与发展的平台。高翅表示,狮景会这个平台需要全体狮景人秉承自由、民主、平等、公正、法治、诚信的信念来共建、共享、共治,狮景会活动内容应围绕行业热点、焦点与难点,活动方式聚散结合,以散为主,点、线、面结合,以点、线结合为主。校友企业需要实现创新发展,形成自己的看家本领,学校努力成为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

高翅指出,学校的人才培养非常注重价值塑造、能力培养和知识传授,企业也要注重人才队伍的培养与知识更新,可以联合学院与学校进行企业人才培训,也可以在校友企业之间开展交流培训,实现共同成长。他最后强调,“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去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唯以心相交,方成其久远。”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