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群退休党支部“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

核心提示: 近日,按照离退休工作部的部署,党群退休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党员们在生活会上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受。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大安)近日,按照离退休工作部的部署,党群退休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党员们在生活会上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受。谭祜德、胡丽中、杨成雄、孙骥、候忠春、陈德光、丁克勇、韩伏美、陈东明、李瑶、刘松年、李桂芳、鲁大安等13位老党员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老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的论治国理政一至三卷,感触很深,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党必须長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十分必要,非常及时,他们表示要落实到行动中去。一是要充分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三是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四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培养人才的伟大实践中。

“我们学习的榜样!”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龙建飞这样说到。原来是83岁高龄的老党员谭祜德对参加此次生活会十分激动,会前一天的晚上几乎夜不能寐,凌晨还在准备学习发言,他的精神感染了支部同志。不仅如此,学校老协会长、党群老党员李桂芳则在会前一天在西安照料高龄老父亲,并在返回的火车上写下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审核人:龙健飞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