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资部与中行东湖分行举行党建共建活动深化银校合作

核心提示: 9月17日下午,我校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与中国银行武汉东湖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开展银校合作交流座谈。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梦露)9月17日下午,我校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与中国银行武汉东湖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开展银校合作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中国银行东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均平,湖北省分行纪委派驻纪检第七组组长卢光耀及学校财资部班子成员、相关党员骨干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财资部部长张韶东介绍了学校管理服务机构改革后的部门职能构架及党务工作相关情况,并对此次银校共建提出展望。一是在财务风控方面与中行展开业务交流,提高职能部门业务能力;二是在服务师生方面借鉴中行服务理念,提升师生获得感与体验感;三是在人员的共建交流中共赢互利,提升干部素质,形成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以党建共建引领双一流建设的示范效应。

高均平介绍了东湖分行经营发展及党建情况,回顾了银校合作历史,指出双方的合作不仅在业务上,也深深根植于文化建设上。他表示,中国银行将以党建共建为引领,积极投入华农信息化建设,充分将科技金融手段融入学校财务、资产、信息等方面的智能化管理中。

随后,银校双方正式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冯永平表示,此次签订共建协议是银校合作的有益探索,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履行协议中的五个机制和三个保障。在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同时,用业务成果检验党建水平,促使银校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打造党建合作示范点。

王建鸿对此次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党建共建深化合作,双方能充分发挥高校和国有银行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互取所长,互促共进,谱写银校合作新篇章。

审核人:李仁刚

责任编辑:徐行 于栩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