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核心提示: 9月19日,我校举行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共8554名考生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原定于今年6月中旬举行,因受疫情影响推迟至9月。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路瑶 穆庚辰 通讯员 翟红)9月19日,我校举行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共8554名考生参加。考试考场主要分布在第三、第四教学楼,总共设置了292个。本次四、六级考试原定于今年6月中旬举行,因受疫情影响推迟至9月。

学校历年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学校成立了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为组长、各有关部门分管工作负责人为组员的领导小组,统筹做好组考及防疫工作。考前学校专门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培训会,明确工作职责,强调考试组织及防疫工作规范和要求,以确保考试过程的各个环节有条不紊。通过多种途径加大考风考纪教育与宣传,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同时,学校还制定了组考防疫工作方案,从考场消毒、考场布置、涉考人员健康监测要求及防疫物资、防疫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安排。

考试期间,青平详细检查了考试各环节,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强化服务,将相关要求落细、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为考生提供优质考试环境。省巡视员在校领导及本科生院负责人陪同下,对各考区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我校的考试准备、组织安排、保障措施等工作给予肯定。

据悉,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查询。

审核人 王春潮

责任编辑:蒋朝常 孙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