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9月18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党派处处长阳胜芳一行4人来校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隽)9月18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党派处处长阳胜芳一行4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接待了雷邦贵一行。

高翅对雷邦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雷邦贵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党外人才辈出,众多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成绩突出。他对我校党委长期以来对统战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大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力度,在明年各级民主党派组织将换届时,推荐、选拔出更多的优秀党外人才。

民盟盟员、省政协委员、园林院院长程运江,致公党华农支部主委、省政协委员、食科院院长徐晓云,九三华农委员会支委、水产院副院长高坚,民盟盟员、生科院副院长殷平参加调研。

审核人:李向东

责任编辑:蒋朝常 鲁艺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