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王松列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9月17日上午,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王松列一行来校调研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深入推进院校合作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宇)9月17日上午,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王松列一行来校调研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深入推进院校合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王松列一行。

座谈会上,姚江林向王松列一行介绍了学校概况,回顾了学校与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的合作历程。他表示,院校合作渊远流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对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长期以来为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校友企业孵化等方面所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协同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科学研究。王松列对学校长期以来为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依托生物创新园二期、武汉国家生物样本库等平台,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加快推进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会后,王松列一行实地走访了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了各实验室和中心的历史沿革、运行管理、科学研究、标志性成果产出及应用情况。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蒋朝常 林为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