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第26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9月14日下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2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9月14日下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2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校党委书记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在巩固迎新季和开学初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稳定教育教学秩序,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单位全面加强安全自查,学校经常性开展安全抽查,对安全责任事故及时问责并案例式通报。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懈怠,严格校门出入人员及车辆管控,加强车辆通行证管理,落实来访预约制度,切实维护狮山安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梳理下半年重点及常规工作,按照校历“赶前不赶后”,把握节奏和重点,有序有效推进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做好2020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对标对表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做好“双一流”建设首次周期总结,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加强乡村振兴荆楚行总体统筹,精准高效、务实重行的推进科教对接和定点服务。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会、共青团组织广大师生投身劳动实现责任区“无杂草、无垃圾、无占用”,共建、共享美丽校园。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