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市长周先旺来校调研“扮靓江城迎国庆”工作

核心提示: 9月13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副市长刘子清一行来校检查武汉市“扮靓江城迎国庆”工作进展,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郭刚奇接待了周先旺一行。

周先旺来校调研

周先旺(左一)来校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俭鞍) 9月13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副市长刘子清一行来校调研武汉市“扮靓江城迎国庆”工作进展,并来到我校西大门察看周边园林景观及环境整治情况。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郭刚奇接待了周先旺一行。

周先旺在检查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按照细致、精致、极致、卓越的工作标准,下足“绣花”功夫,扎实推进“扮靓江城迎国庆”工作,持续提升城市形象和环境品质。我校作为武汉市主要道路上的重要节点和靓丽名片,期待师生共同努力,让名片更靓,环境更优,风景更美。

高翅对武汉市委市政府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开展文明创建和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并对武汉市优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等提出建议,他表示将积极做好武汉市“扮靓江城迎国庆”等相关工作。

审核人 李寅甲

责任编辑:蒋朝常 尹修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