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王红玲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核心提示: 9月1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王红玲一行3人来我校就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和代表性人物培养推荐走访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隽)9月1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王红玲一行3人来我校就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和代表性人物培养推荐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热情接待了王红玲一行。

王红玲介绍了高层次代表人物推荐和2020年底民革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她提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华农党委继续大力支持民革省委会的工作,关心指导民革华农支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高组织发展质量,进一步发现、培养、使用优秀民革党员,为年底换届选拔优秀党员,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高翅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民革省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和民革华农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表示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坚持质量、优化结构、严格程序”的原则,大力培养、使用高层次民革党员,协助民革做好换届工作,希望民革省委会继续关心、支持民革华农支部的各项工作。

审核人:李向东

责任编辑:蒋朝常 黄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