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李召虎在武汉回盛生物公司调研

核心提示: 9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率相关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到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我校校友张卫元等接待了高翅、李召虎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金发)9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率相关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到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卫元、党委书记陈沛风、副总经理刘洁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了高翅、李召虎一行。

高翅、李召虎一行参观了回盛生物的研发中心、回盛生物研究院等。

在随后举行的校企合作座谈会上,张卫元向高翅、李召虎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在深交所上市的成功经验,并深情回忆在华农学习生活、艰难创业、发展壮大、成功上市一路走来得到学校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张卫元希望公司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能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深度合作,借助学校人才优势和科研实力,助力回盛生物再跃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李召虎对回盛生物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回盛生物成功上市表示祝贺。他表示回盛生物以科技产业服务社会、以质量取胜创造价值、以人文关怀做强动保行业,是企业坚持科技发展、特色发展的典范。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校企在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高翅在讲话中表示,张卫元董事长有爱校、荣校、兴校的深厚感情和责任担当,以创业实践生动诠释了华农人“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和深刻内涵。学校作为校友的坚强后盾,将继续全力支持回盛生物的发展。他期待双方在智控、智能、智慧农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成为产学研融合的典范,并用“守正不回、日新月盛、逸趣横生、济人利物”为回盛生物送上祝福。

回盛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卫元系我校1988级兽医专业本科毕业生,2002年创办武汉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18年的发展壮大,于2020年8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张卫元是我校第二届“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获得者,目前兼任华中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武汉校友会会长。

审核人:张金洲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