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等教育评估专家瞿振元、王战军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9月12日上午,高等教育评估专家瞿振元、王战军来我校调研“双一流”建设。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陪同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匡敏) 9月12日上午,高等教育评估专家瞿振元、王战军来我校调研“双一流”建设。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陪同调研。

高翅、李召虎介绍学校情况

高翅、李召虎介绍学校情况 (匡敏 摄) 

瞿振元、王战军先后调研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国家柑橘育种中心,深入调研了实验室的历史沿革、运行管理、成果产出、科研育人工作及平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柑橘种质资源、品种培育及产业状况,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袁德军老师、园艺林学学院程运江教授分别介绍了情况。

瞿振元、王战军调研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匡敏 摄 (2)

瞿振元、王战军调研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 匡敏 摄 )

程运江教授介绍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情况

程运江教授介绍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情况 (匡敏 摄)

瞿振元、王战军调研国家柑橘育种中心  匡敏 摄

瞿振元、王战军调研国家柑橘育种中心 (匡敏 摄)

期间,高翅、李召虎介绍了学校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抗击疫情、“云端”育人、助力春耕备耕、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主要做法。瞿振元、王战军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审核 : 刘辉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