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核心提示: 9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带领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信息技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第三、第四教学楼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叙杰)9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带领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信息技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第三、第四教学楼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青平对各部门开展的教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平日里喧闹的教学楼沉寂了半年多,为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相关部门积极推进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较好的建设效果。针对开学初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青平提出,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教学楼群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做好教学新设备的调试、培训和服务工作,为授课教师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提供技术支持和条件保障。

据悉,今年暑假期间,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对各教学楼共307间教室、716台空调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扫及环境消杀,保持教室通风,拉网式排查教学楼水电、桌椅等各项设施设备,确保教学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今年,学校对多媒体教室进行了维修改造,购置了“长江雨课堂”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建设了9间智慧教室,改善了信息化教学环境,为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线下线上平行授课、课内课外同步教学等教学模式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王春潮

责任编辑:蒋朝常 于栩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