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致全体老师的一封信

核心提示: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致全体老师一封信,向学校老师表达真挚的祝福。

敬爱的老师们:

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我们代表全体同学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作为华农学子,我们时刻感受着老师们给予的关怀。您为我们倾心传道授业解惑,带领我们去探索未知的世界。您教导我们做思想和人格独立的人,大胆创新,追求卓越。您鼓励我们不惧困难,勇于尝试,把奇思妙想变为现实。您激励我们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始终坚持人性的真、善、美。

2020年,在不能到校的日子,您克服重重困难,在云端为我们架起课堂。在我们忧心实验材料无法看护的时候,您告诉我们放心,您会在学校为我们照料好一切。“云赏狮山春”、狮山读书节、狮山艺术节,即便在家,仍能感受到您传递给我们关于生命的思考,我们的精神世界是那样的富足。

与此同时,我们看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汹涌而至的汛情水患,老师们勇敢无畏,挺身而出,奋力投身科研攻关,带头参与一线抗洪救灾,用亲身示范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作为华农学子,我们一定将老师们的言传身教谨记于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我们谨以这封信表达真挚的祝福,祝老师们身体康健、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华中农业大学学生会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