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核心提示: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设立第十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事宜的通知》,我校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南湖新闻网讯(葛全胜 许丽琼)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设立第十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事宜的通知》,我校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同时获批的有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等共20个单位。

根据《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和《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实施工程》要求,基地承担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推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中央财政提供一次性专项补助经费。

学校将以此次基地获批为契机,依托学校科研和师资优势,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积极开展全国和行业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工作,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创新创造创业能力等方面开展培训,持续提升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建成一流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审核人:赵慧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