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杨少波看望慰问抗战老同志代表

核心提示: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前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登门看望慰问部抗战老同志代表王晏新、田钧、张玉芬、石新敏、解庚库,向为抗战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致以衷心感谢、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前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登门看望慰问部分抗战老同志代表王晏新、田钧、张玉芬、石新敏、解庚库,代表学校向为抗战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致以衷心感谢、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离退休工作部龙健飞、鲁满新陪同慰问。

杨少波坐到老同志身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学校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杨少波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也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继续发扬和传承老一辈革命者的精神。学校今天的成绩是在老一辈革命者奋斗、贡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我们要尊重、关心每一位老干部、老同志。学校对老同志工作是十分重视的,要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各位老同志们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交谈中,老同志们回忆起参加革命斗争时期艰苦岁月,感慨今天祖国的繁荣富强。他们对党和国家的关心爱护和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爱照顾表示感谢。

审核人:龙健飞

责任编辑:蒋朝常 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