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许伟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9月4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伟一行来校洽谈交流合作事宜,高翅参加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DSC_2242

高翅等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一行座谈(记者 徐行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9月4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伟一行来校洽谈交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高翅热情接待了许伟一行并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主持。

座谈会上,高翅代表学校向许伟行长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湖北分行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的精细、精准、人性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校银密切合作,为学生助贷、扶贫扶困、智慧校园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展示出中国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信誉。他希望中国银行湖北分行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大银校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在校园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一带一路”建设、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深入合作,在共同解决国家粮食安全、食品安全与人类营养健康等问题上产出引领性和示范性成果。

许伟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银行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银校双方长期以来合作顺畅,在人才培养、助学贷款、理财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中国银行将与学校在防欺诈宣传、金融理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实施“乡村振兴荆楚行”、普惠金融扶贫、“智慧狮山”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围绕相关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本科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