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姚江林一行赴甘肃推进华中农业大学临夏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

核心提示: 9月2日至3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一行4人赴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和政县,进一步推进华中农业大学临夏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工作。

 

姚江林等一行在华中农业大学西北油菜夏繁基地查看油菜生长情况

姚江林等一行在华中农业大学西北油菜夏繁基地查看油菜生长情况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贤宏)9月2日至3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植物科技学院院长朱龙付,校油菜团队张椿雨教授、葛贤宏教授一行4人赴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和政县,进一步推进华中农业大学临夏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工作。

2日下午,姚江林一行首先与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政协副主席、和政县委书记李国辉、县长蒋建明、副县长居志虎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康晞等座谈。

姚江林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基于前期李召虎校长、傅廷栋院士一行与和政县主要领导就临夏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所达成的共识,希望进一步推动基地综合楼及配套设施开工建设。华中农业大学将以此为契机将带动双方在油菜、玉米、小麦、食用菌及畜牧养殖等方面的密切合作,并热情邀请临夏州及和政县领导到华中农业大学参观、考察。

李国辉表示,和政县全力支持华中农业大学在和政县开展合作研究。朱龙付表示,植科院将全面落实会谈精神。双方还就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大楼授牌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各时间节点。

3日上午,姚江林一行实地考察了华中农业大学油菜西北夏繁研究基地。

审核人:张椿雨

责任编辑:刘涛